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民建传达学习民建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2017-06-29 15:10 娄底新闻网 潘琳 梁彦喜

IMG_0682

(会议现场)

IMG_0692

(民建娄底市委主委、市监察局副局长朱鸿宾主持会议)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潘琳 通讯员 梁彦喜)6月28日,民建娄底市委在机关二楼党派会议室召开一届七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民建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民建娄底市委主委、市监察局副局长朱鸿宾主持。副主委李湘辉、赵郁夫及各市委委员、会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支部委员、骨干会员等20多人参加会议。

朱鸿宾首先介绍了6月23-25日在长沙召开的民建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基本情况,并组织大家学习了大会工作报告、关于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

娄底民建共有7名代表参加了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民建湖南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民建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赖明勇当选民建湖南省委主委。民建娄底市委主委朱鸿宾当选民建湖南省委常委、民建第十一届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冷水江总支主委赵郁夫当选省委委员。

朱鸿宾指出,民建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她要求娄底民建各级组织,一是要认真传达学习领会好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二是牢牢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与时俱进、坚持发挥民建特色、坚持上下联动紧紧依靠基层组织。三是要“以党为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党为师”,就是要认真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自身建设的经验,不断提高民主党派“五种能力”,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增强社会服务实效。希望娄底民建各级组织和会员,聚焦“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在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大局中积极作为,彰显价值,以新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民建娄底市委会下半年重点工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