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建立脱贫攻坚工作联系制度

2017-06-07 00:32 娄底新闻网 刘婷

QQ图片20170607002521

(娄底市脱贫攻坚工作联系卡式样)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近日,记者从娄底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获悉,娄底市建立市到乡、县到村、乡到户脱贫攻坚工作联系制度,统一制发工作联系卡,真正畅通脱贫攻坚工作联系渠道。

为进一步加强上下交流、沟通,及时调度、指导、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凝聚市、县、乡、村整体合力,娄底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建立市委书记、市长与全市各乡镇党政正职直接联系、县市区党政正职与辖区内全部贫困村村支“两委”主要负责人直接联系、乡镇党政正职与辖区内所有贫困户直接联系的脱贫攻坚工作联系制度,并分别制发工作联系卡。

脱贫攻坚联系制度要求:坚持一月一汇报,重大问题随时汇报,重要问题迅速交办,办结情况及时报告。上一级负责同志将主动加强对下一级的指导、督促,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及时帮助解决有关问题;下一级负责同志也将及时反馈有关情况,按时办结上级交办的有关任务,克服等、靠、要,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