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娄底市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张希慧出席

2017-05-04 17:22 娄底新闻网 曹向潮 陈尹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

IMG_7714_副本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曹向潮 陈尹)5月4日,娄底市召开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审计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推进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有效发挥审计工作在全面从严治党员中的重要作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出席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含,市政协副主席李赛斌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审计工作,部署安排今年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全市审计机关深刻领会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审计新要求,精准定位审计新重点,积极谋划审计新思路,立足监督职责,聚力创新,要在推进审计全覆盖、提升审计质量、加强审计自身队伍建设、推进审计制度改革上精准发力;要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深入贯彻落实《准则》、《条例》,着力营造审计机关良好的政治生态,全面强化审计机关自我约束,切实履行职责,更加有力发挥审计反腐利剑作用。

张希慧强调,审计工作是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基石和重要保障,在服务发展、改革、法治、反腐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市各级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人员要按照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聚焦审计新常态,主业主责和审计成果的运用,正确把握强化监督与服务大局、全覆盖与突出重点、依法审计与实事求是、传统方法与现代技术的关系;更加扎实有效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力促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财政资金规范使用、经济运行风险防控、民生项目和资金落地生根;要建立部门联动整改落实机制,强化审计监督结果运用。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强化法治观念和质量意识,坚持求真、独立履职,建设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审计干部队伍,进一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十九大召开献礼!

责任编辑:王卫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