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娄底时政

邵瑛到涟源调研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2017-04-01 17:02 娄底新闻网 吴志奇 凌斯倩

娄底新闻网讯( 通讯员 吴志奇 凌斯倩)3月30日,娄底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主委邵瑛一行到涟源市第一中学调研民盟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民盟涟源一中支部汇报了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下阶段工作计划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民盟涟源一中支部成立于2007年4月,现有盟员18人,其中特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13人,娄底市政协委员1人,娄底市学科带头人1人,涟源市政协委员1人。支部年龄结构合理,充满活力,屡创佳绩,2011年被民盟省委授予“活力支部”光荣称号。

邵瑛听取情况汇报后表示,涟源一中是自己的母校,也参加了民盟涟源一中支部的成立大会,对涟源一中近年来在教育教学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民盟涟源一中支部取得的成绩感到特别欣慰,对中共涟源市委统战部、涟源一中党委长期以来对民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邵瑛指出,民主党派成员的主要职责是干好本职工作,其次才是履行好党派职能;基层组织要发展,一定要把好质量关,注重后备干部的培养;基层组织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一定要因地制宜、量力而行,重点考虑科学技术和智力的帮扶;基层组织党派活动要按照紧紧围绕单位的中心工作,为单位发展献计出力。同时,邵瑛还就基层组织支部主委的政治、经济待遇等问题,与中共涟源市委统战部和涟源一中相关领导交换了意见。(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王卫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