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娄底新闻 > 部门动态

娄底市打击非法采矿、卫片执法和空心房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6-29 09:30 娄底新闻网 彭磅礴 刘韦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图片1

(6月28日上午,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自然资源领域打击非法采矿、卫片执法和空心房整治工作推进会)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磅礴 刘韦华)6月28日上午,娄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自然资源领域打击非法采矿、卫片执法和空心房整治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利军主持会议。

会议对今年以来全市打击非法采矿、卫片执法和空心房整治等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市2022年下阶段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和娄底经开区自然资源分局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会议要求,要通过开展打击非法采矿专项行动,对各类违法行为做到早发现、早制止,营造严厉打击盗采私采行为的“零容忍”高压态势,建立健全矿产“全链条”管理长效机制,实现矿产违法违规问题“动态清零”;卫片执法要紧紧围绕年初工作目标,全面严起来,以铁腕手段坚决遏制违法用地行为,狠抓整改落实,坚决实现存量违法用地清零、新增违法用地为零的“双零目标”;空心房整治工作要端正态度,摸清底数,严格按照新的标准要求和时间节点开展攻坚行动。

责任编辑:潘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