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城管执法重拳出击 依法快速拆除违建

2022-05-19 08:02 娄底新闻网 朱海清 肖治华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海清 通讯员 肖治华)5月18日,娄底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市自规局、娄星区城管局等单位对百弘学府城小区的多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润民到场指导,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朝晖及市城管执法支队支队长朱文斌现场指挥。

拆除现场,执法人员首先设立了警戒线,确保拆违时周边行人安全。政策法制组工作人员向当事人宣读拆除决定,随后带领执法人员入户进行拆除。

日前,接群众举报和反映百弘学府城小区存在多处违法建筑的线索后,市城管执法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进行实地查看,第一时间立案调查。经查,该小区多处违建并无相关手续,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一条第一款规定。在督促责任人后仍未自行拆除的情况下,执法人员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拆除。

当日,共计组织拆除4户共计375.42平方米,另有5户共计439.27平方米实现自拆,消除了安全隐患,对市中心城区违法建设行为形成了有力震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