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省联社娄底办事处召开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

2021-10-20 23:54 娄底新闻网 李利

微信图片_20211021204123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利)10月20日,省联社娄底办事处组织召开全市农商银行系统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会议由办事处党组书记严桦主持,办事处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办事处副主任黄益民作三季度经营形势分析报告,通报了前三季度业务经营情况,深入分析当前经营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他指出,目前全市农商银行系统经营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金融基础持续夯实,经营效益持续稳定,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困难。要辩证看待当前所面临的发展形势,正视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应对各类风险挑战,高质量打好年度收官战。

办事处纪检组长、副主任周连华就办事处组织的迎“国庆”安全保卫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就人事、安全保卫、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员工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农商银行董事长汇报了当前工作开展及任务完成情况,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发言。

严桦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工作总结会,也是一次形势分析会,更是一次工作推进会,吹响了干事创业的冲锋号,按下了攻坚克难的快捷键,发起了冲刺年度任务的动员令。他要求,一是年度目标任务必须无条件完成。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统一思想,确保认识上再提高,责任上再压紧,措施上再精准。要积极克服麻痹松劲、盲目乐观,坚决矫正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坚决杜绝马放南山、刀枪入库,坚决反对逃避主义、经验主义、机会主义、投降主义。要以结果论英雄,以业绩为导向,以战报做答卷,要牵头破常规思路,采取超常举措,拿出超常力度,确保年度各项指标任务进入倒计时,不断缩短进行时,提前步入完成时。二是结构调整必须不折不扣推进。要结构调整是娄底农信系统的突出问题,决定了农商银行的改革和发展大局,关系到能走多远、飞多高。各行必须要以破釜沉舟的决心,壮士断腕的勇气,愚公移山的精神,稳步推进结构调整。要以普惠金融为抓手,加大有效信贷投放和拓户扩面的力度。要精心谋划,精准推动,精细考核,确保资产、负债、收入、客户结构不断优化,推动娄底农信系统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三是开门红工作必须实现“满堂红”。各法人行要吃透“上面”政策,借鉴“外面”经验,掌握下面情况,精准设计方案,不能涛声依旧。要创新营销方式,精准发力;要制定“任务书”,立下“军令状”,标准进度表;要全员上阵,全力攻坚,全速冲刺,打一场人民战争。要加强考核考评,跟踪督导,全面、序时、高效地完成2022年“开门红”各项任务,为全年工作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邓向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