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教育局党组再次部署教育系统防疫工作和开学工作

2020-02-03 23:44 娄底新闻网 袁愈雄

微信截图_20200203215712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愈雄)2020年2月3日,娄底市教育局召开党组会,对教育系统防疫工作和开学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在娄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共娄底市委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做好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返岗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市指挥部令第7号》等文件。办公室汇报了机关及二级机构防疫工作情况,体卫艺科、局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系统防疫工作情况。

会议充分肯定了教育局前段防疫工作,春节期间,市教育局不折不扣传达中央及省委精神,落实市委、省教育厅及防疫部门的各项要求,开展了明察暗访和工作督查,教育系统防疫工作有序开展,各学校停课不停学,组织了学生在家自学、网络授课等。

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继续督促各县市区教育局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对培训机构进行严格管理,严禁任何培训机构和任何学校提前开学和线下辅导,加强网络授课和学生的自学辅导与管理。要加强重点人员的摸排及上报。要抓好开学准备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基层存在的防疫物资缺乏等问题。要加强统筹调度,搞好工作督查,采取电话督查、网络督查等方式,重点查主要负责人是否到岗到位、开学准备工作是否到位等。

会议还对机关防疫工作进行了部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