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财政局紧急统筹部署疫情防控经费保障

2020-01-26 17:06 娄底新闻网 邓文佐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文佐)为助力全市积极应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娄底市财政局切实履行职能职责,紧急统筹调度资金,加强疫情防控经费保障。

1月22日,根据当前娄底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资金保障,紧急拨付100万元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首批工作经费。

1月23日,根据省财政厅的安排,市财政局紧急调度各县市区经费保障情况,并汇总上报省财政厅。同时,向市卫健委和市疾控中心了解首批资金的使用安排及效益情况。

1月24日,市财政局与市卫健委商议第二批疫情防控资金保障方案。

全省紧急视频会议后,市财政局成立了以局长任组长的应急工作小组,组织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严阵以待,日夜值班,及时掌握全市疫情动态,确保疫情防控资金足额拨付到位,并充分发挥其使用绩效。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