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工信局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8 22:03 娄底新闻网 唐伟 李静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伟 李静)6月17日,娄底市工信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在局机关5408会议室进行。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刚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二级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首先,局党组成员聂东平就《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新“变异”的补充措施〉的通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摘要》《开展清理党员干部和国家公务员违规持有农商行股份的通知》《党风政风工作简报》等文件精神进行传达部署。

最后,曹刚对各文件精神进行梳理,并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曹刚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项工作务必以求真务实作风按文件要求抓好落实;各分管领导要严格“一岗双责”要求,督处高质量完成业务工作的同时也要及时在纪律作风方面提出明确要求;机关纪委对各项文件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以此契机对干部职工的执行力落实力进行一次全面体检。

责任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