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邮政举行知识抢答赛 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06-12 09:48 娄底新闻网 刘婷 张小红

IMG_6777

(娄底市邮政公司“党的十九大精神暨高质量发展”知识抢答赛现场)

IMG_6779

(学生认真作答)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婷 通讯员 张小红)“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是什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深化改革……”6月8日,在娄底市邮政公司“党的十九大精神暨高质量发展”知识抢答赛上,来自娄底市分公司代表队的李佩流利地答出“十四个坚持”,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当天,全市共6支参赛队1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互动题等五个环节。竞赛中,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焕发、反应敏捷、回答踊跃,充分展示了娄底邮政人良好形象。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评选出最佳团队奖、优秀团队奖、优胜团队奖、优秀组织奖。

此次知识抢答赛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娄底邮政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