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环卫处快速办理市民求助获好评

2018-04-29 16:50 娄底新闻网 刘世钧 罗云云

(环卫处置突发污染)

(环卫处置突发污染)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世钧 罗云云)4月28日15:00,娄底市环卫处热线办15分钟内高效办理完一起交警求助电话,快速处置完吉星路交通事故突发污染,获求助人满意好评。

28日14:45,市环卫处热线办接到市城管执法局热线办转来的交警求助电话称,吉星路长岛KTV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请求清理路面遗留交通事故杂物及油污。市环卫处立即转告玉诚物业公司负责人,由其安排2名清扫人员、一台清洗车来到事故现场,先将路面残渣清理干净后,再将专用清洗剂洒在油污路面,采取人工扫帚反复搓洗及清洗车反复冲洗相结合的方法,很快将油污清除干净。在15分钟内处置完突发污染,路面恢复洁净,确保了该段交通畅通及安全。

娄底环卫热线办的高效作风获得了求助人的满意好评。(编辑/袁润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