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救助管理站进村入户开展精准扶贫

2018-04-04 15:04 娄底新闻网 石俊

图片1

(娄底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攻坚脱贫情况)

图片2

(给困难群众送温暖)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俊)为贯彻落实娄底市委、市政府大学习大调研大提升和“三进”春天行动以及市民政局“四进三问两提升”决策部署,4月2日,娄底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到扶贫点——新化县水车镇正龙村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

在正龙村村部,市救助管理站一行和村支两委、水车镇相关负责人及驻村扶贫队进行了座谈,查看了贫困户建档立卡情况和资料建设,了解了全村脱贫攻坚工作基本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中的困难和瓶颈。

市救助管理站支部书记、站长刘雄军表示,市救助管理站全体干部职工要全力助力正龙村脱贫攻坚,并对全村如期高质量脱贫充满了信心。他代表全站干部职工作了表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结对帮扶工作作为政治任务,与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放在同等位置。二是理清思路,进一步完善扶贫方案,把物质扶贫和思想扶贫同步进行。三是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完善村内软硬件设施。四是确保出成效,确保帮扶到位有成效、确保工作外延到村有成效、确保干部职工基层受教育有成效。

随后,结对帮扶责任人深入所帮扶的对象家里开展扶贫活动,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为他们带去了一份初春的温暖。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