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食药监局回“家”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7-05-25 16:41 娄底新闻网 黄如军

DSC_0324

(扶贫工作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如军)5月23日,娄底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侯迪凡率局党组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一行来到结对帮扶的涟源市渡头塘松元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车一到村头,帮扶组一行就投入到了紧张的帮扶工作中。有的嘘寒问暖,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实际情况;有的制定帮扶计划,针对当前的困难出实招解决实际问题;有的“真情回访”,对已脱贫的家庭放心不下,再次回来看看;有的逐一核实,在建档立卡贫困户结对帮扶手册上认真填写资料,让每一个数据都真实可靠……

一位正准备去土里插红薯禾的易大爷对笔者说,娄底食药监局是我们的“亲人”,不仅花了70多万元,帮村里建成了人畜饮水工程,户户喝上了自来水,还帮我们想致富脱贫的办法,村里喂猪牛的有奖励,办厂的有资金,打工的有免费培训招工,村里致富门路宽了,现在村里变化可大了。(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