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人防办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2017-05-10 16:58 娄底新闻网 杨笃璋

DSC_5689

授课现场)

DSC_5702

授课现场)

DSC_5712

授课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笃璋)5月9日,娄底市人防办特邀市纪委纪检监察二室主任陈喻和业务骨干贺益锋,为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和县市人防办班子成员进行了党风廉政专题授课。 

陈喻结合自身在纪委工作的亲身经历和平时经验的积累,以案释纪,深刻剖析了发生在娄底市的三起典型案例,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章、党纪条规和中央八项规定 ,紧密结合人防工作实际,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

贺益锋针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多干事、易出错、得罪人,少干事、少挨批、民主测评得票高;如何在新常态下创新干部队伍激励机制;党员干部能否参加正常的同学会和战友聚会等五个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疑释惑,消除了干部职工的一些模糊认识。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彭谊贵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工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深刻汲取典型案例中的教训,在平时学习、工作、生活中自觉遵守廉政纪律,争做合格党员。(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梁雄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