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新到职领导见面会

2017-04-17 16:23 娄底新闻网 熊曦

QQ图片20170417161703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曦)4月17日,娄底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新到职领导见面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亦雄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市委常委会的研究决定:阳姣莲、尹宗秀两位同志任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随后,会议对局党组分工进行了重新调整安排。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铁雄对阳姣莲、尹宗秀两位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团结一致,紧扣交通发展大目标,积极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和环境。他指出,当前是娄底交通运输发展的关键期,新一届局班子要众志成城、奋发图强,为娄底交通发展作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就下步工作,李铁雄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五个“务必”要求:务必勤于学习;务必敢于担当;务必善于协作;务必严于律己;务必乐于奉献。(编辑/周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