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食药监局局长深入一线督查迎国卫复审工作

2017-04-16 15:19 娄底新闻网 黄如军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如军)4月13、14日,娄底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侯迪凡在娄星分局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中心城区一线督查“迎国卫”复审工作。

侯迪凡一行先后来到汽车南站、育新街、火车站、中心市场和娄底一中等学校周边重点区域,对部分小餐饮、小食品店等食品药品经营单位进行了实地检查,深入各小餐饮店仔细查看了加工操作间的环境卫生、储存柜的生熟分区、“三防”设施落实等情况,在小食品店查看了进货台帐,对柜台上的预包装食品进行了随机抽查,看是否存在过期变质和“三无”食品,并认真听取了各片区相关负责人的“迎国卫”复审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每到一处,侯迪凡还亲切地和经营者唠家常,详细询问各经营单位业主创文管卫方面的常识,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在督查过程中,侯迪凡看到规范好的小餐饮店、小食品店时,予以充分肯定;对整改不到位的经营单位,毫不留情地指出存在的问题,当场责令限期整改。同时他要求,各责任片区要加强对经营单位业主的指导,引导他们全身心投入到“迎国卫”复审活动中来;要严格对照“创国卫”的相关标准要求,开展好各类整治活动,逐门逐店规范好食品药品经营行为;要督促经营者开展好“搬家式”大扫除活动,保持门店内外环境卫生整洁;要加大宣传力度,张贴好创文管卫宣传标语,规范标识标签,争取在“创国卫复审”工作上不丢分、少丢分。

据了解,自开展迎国卫复审活动以来,侯迪凡深入一线督查6次,检查农贸市场8家,检查小餐饮店、小食品店200余家,督促整改问题70余个。(编辑/刘飞翔)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