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娄底新闻 部门动态

娄底市环保垂直管理改革工作正式启动

2017-01-06 17:20 娄底新闻网 段文明 彭冬汉

psb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文明 彭冬汉)为了保证我市环保垂直管理改革工作顺利开展,严格落实环保部和省厅垂直体制改革精神,1月6日上午,娄底市环保局在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全市环保系统人事工作会议。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时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文波主持,市机构编制委员会负责人,市编办行编科和事编科负责人,市环保局局属有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环保(分)局局长、分管人事的副局长和人事科长,各县市区编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就环保垂直管理改革和当前人事工作作了讲解,并宣读了《关于进一步重申环保垂直体制改革期间机构编制和干部人事工作纪律的通知》,各县市区的同志结合各自体制情况作了汇报,提了意见。

会议要求,改革期间要立即冻结机构编制,暂停地方各环保部门及所属单位干部任免、人员调动和录用工作;要严格按政策进行审核,避免环保系统人才、骨干流失和随意进人;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审批程序不规范、不符合政策要求的调整事项切实加以整改。

刘时东就认清垂直体制管理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及如何扎实抓好垂直体制改革工作从三个方面作了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落实工作纪律;三是搞好调查摸底。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按照此次会议的精神,做好环保垂直体制改革工作。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市环保机构垂直体制管理改革工作的正式启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