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娄底新闻 科教文卫 组图

娄底六小举办"快乐六一 向阳绽放"文艺汇演

2014-05-28 10:24 娄底新闻网 责任编辑:梁雄军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李响炮)为丰富学校文化生活,给学校儿童学子搭建一个培养能力,展现才华的舞台,5月27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娄底六小举办了以“快乐六一•向阳绽放”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汇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舞蹈、歌舞、独唱、情景剧、架子鼓独奏、模特时装秀表演等12个节目,演出历时两个小时,充分展示了该校师生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

幻灯片精选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1.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 2.本站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 3.您的言论,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 4.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