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维山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10-08 18:14 娄底新闻网 邹定宣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定宣)10月7日,新化县维山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乡党委书记杨俐出席,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俊主持,乡机关全体党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村党建专干及各部门、站、所负责人参加。

会上,杨俐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开展主题教育,动员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突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村、各部门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迅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把主题教育融入到乡村发展中、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谭洲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