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委组织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24 19:22 娄底新闻网 赵一声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一声)9月23日下午,新化县委组织部在部机关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根据上级要求,结合部机关工作实际,就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

邓伟指出,组织部作为主题教育的组织者、参与者,必须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带头对主题教育想得更深、做得更实,各项任务落实得更好。要坚持“三位一体”,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是加强思想武装的必然要求,是密切党群关系的应有之义,是优化组织工作的重要保障;要找准定位,扎实推进,坚决落实上级要求,始终明确目标任务,认真做好规定动作,必须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要立足本位,加强保障,分工协作、压实责任,着眼实效、统筹协调,把握契机、积极宣传。

邓伟表示,主题教育最终要落实到具体的工作成效中,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组工干部务必立足自身岗位,梳理工作职责,形成任务清单,用好统筹思维,积极排查化解工作中的空白点和风险点。要发扬组工干部争当排头兵、争做急先锋的优良传统,认真扎实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推动干部、党建、人才等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袁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