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坐石乡抓实重点项目 助力脱贫攻坚

2018-08-01 16:52 娄底新闻网 汤启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180801154140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汤启明)7月31日,新化县坐石乡召开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议,乡党委书记罗正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部门负责人和村支两委参加。

会议对重点项目建设实施从建设所需土地、施工环境、建设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做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形成工作合力,每个重点项目都成立专门的工作班子,明确了具体的责任人员,从大局着眼,从长远着手,搞好协调配合;要确保建设进度,今年的重点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压力大,要按照确定的目标任务,列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加大工作力度,倒排工期,倒逼责任、确保工程进度和建设质量;要优化建设环境,加强政策宣传,及时协调重点建设项目的用地、征地、拆迁等相关工作,支持和参与重点项目建设;要强化督查考核,及时发现问题、反馈情况、解决难题。

会上,毛坪村、忠孝堂、杨洪岩、洞头山、石桥、半山湾、新坪等村支书就重点项目建设施工环境、进度和质量作了表态发言并签订了责任状。(编辑/周伟)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