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游家镇举行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游家中心安置点入住仪式

2018-08-01 17:45 娄底新闻网 刘飞翔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

(游家镇镇党委书记肖锦华)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

游家镇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游家中心安置点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刘飞翔)7月31日,新化县游家镇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游家中心安置点入住仪式在该安置小区如期举行。 

游家镇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游家中心安置点项目总用地面积近9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000多平方米,建有安置住房164套,安置贫困户678人。

活动仪式中,游家镇党委书记肖锦华发表讲话,他说,2016年游家易地搬迁中心安置点搬迁农户正式入住,这标志着游家镇又有一批群众搬出大山、开启新的生活,这也是党和政府对居住在“一方水土养不起一方人”的贫困群众送出的实实在在的关心。今天164户678个搬迁群众正式入住,县级相关部门做了大量积极的工作,为搬迁户的成功迁入、安心定居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对游家镇的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他希望广大领导干部继续关心和帮助贫困群众,把他们视为自己的兄弟姐妹,不断完善安置点的基础设施建设,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可持续发展环境,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让他们能搬得出、留得住、能致富。

新化县易地扶贫搬迁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刘晗讲话中表明,易地扶贫搬迁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的“五个一批”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游家镇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游家中心安置点处于镇中心地段,布局合理,附近有小学、幼儿园和村卫生室、市场、特色产业等,地势平坦,无地质灾害、沉陷等不利因素。党委政府将进一步做好安置区的配套设施建设,为大家创造优良的居住环境,希望各搬迁乡亲们安心入住,积极行动,依靠集镇的地理优势,紧抓精准脱贫机遇,自力更生,勤劳致富。

易地扶贫搬迁户代表发言说道,感谢党和政府关心困难群众,心向困难群众,让他们搬出偏远的大山,脱离原来的恶劣生活环境。同时,在新的生活环境中,他们将服从党和政府的安排,按照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业主委员会的要求,爱护环境卫生,遵纪守法。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