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维山乡积极开展技能培训 助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

2018-07-26 19:23 娄底新闻网 刘小菁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学习现场_20180726141629

(培训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小菁)7月26日,新化县维山乡“乡村振兴技能培训班”在乡中心小学正式开班。此次培训由娄底技师学院的老师授课,乡党委委员刘龙文带领扶贫站、纪委工作人员为学习培训提供保障。

党委书记杨俐表示,要以培训为契机,端正学习态度,抓住宝贵的学习机会,努力从学习培训中获取知识、提高水平,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将理论结合实际,把学习收获转化为谋划乡村振兴和打好脱贫攻坚战的真本领,汇聚力量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

本期培训班培训时间为七至十天,培训分为月嫂、电工、厨师、种养殖业四种技能培训班,将采取现场教学、体验教学和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维山乡各村的200余名村民将参加培训。(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