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上渡办事处强化端午期间巡查保平安

2017-05-31 15:13 娄底新闻网 欧阳嘉韬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端午节1

(上渡办事处强化端午节日巡查保平安)

端午节2

(活动现场)

端午节6

(围观群众)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阳嘉韬)为确保端午节期间因民间自发组织龙舟赛事而引发系列安全事件的发生,让全处人民过上一个安定详和的传统佳节,5月28日至30日,新化县上渡办事处成立一支由党工委书记段智洪、管委会主任陈望林坐镇指挥,人大联工委主任罗文任队长、枞相关部门抽调60余人组成的的应急巡查工作队,坚守在该处资江河水域巡查。

应急巡查工作队下设水上安全巡查、维稳应急、后勤保障等三个小组,会同资江河岸有龙舟赛事的各村组干部,深入到各个码头、水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观看群众和龙舟选手进行安全常识宣传教育和劝导,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水上执勤船全程监管、跟踪服务巡查赛事。据悉,此次巡查,巡查队员劝离危险地段观看群众21人次,调处龙舟纠纷3起,排除安全隐患6处。

由于精心组织、严密部署、防范有力,端午节期间上渡办事处龙舟赛事精彩纷呈,围观群众大饱眼福,无一例安全事故发生。(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