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田坪镇对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2017-05-05 21:58 娄底新闻网 黄安初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图片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安初)经过近两个月的全力奋战,新化县田坪镇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向上级组织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5月4日,田坪镇党委对新任的15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明确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工作责任和任期目标。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庚强调,农村党支部是农村各项工作的领导核心,肩负着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重要责任,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的重要工作、重要问题,都是由党组织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讨论决定、领导实施的,所以,坚持民主集中制度至关重要,村(社区)重要事项要集体研究、民主决策,严格按照程序和规定办事,真正做到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绝不能逾越纪律底线。

此外,会议还从“廉洁自律、克己奉公、敢于担当”等方面对新任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提出要求。王庚在会上表示,正人先正己,管好自己才能管好班子,管好班子才能管好村子。新任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迅速进入角色,在新的领导岗位上务必要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深入群众,增强服务意识,敢于直面矛盾,勇于担当,特别要处理好个人与班子成员、支部与村委会之间的关系,增强团队凝聚力,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战斗堡垒,尽到一个党员、一个党支部书记应尽的职责。(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