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万宝镇组织新一届村“两委”成员进行任前业务培训暨集体廉政谈话

2017-06-29 20:55 娄底新闻网 成娟 肖新华

psb14_看图王

(图为业务培训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成娟 肖新华)为迅速推进全镇各项工作,促使新当选的村“两委”成员尽快融入工作角色,6月28日上午,娄星区万宝镇党委、政府组织2017年新当选的199名“两委”成员和镇机关总支200余名党员在茶园片大礼堂召开了新一届村“两委”成员业务培训会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娄星区委组织部基层办主任喻长春应邀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镇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治总结了全镇第十届村支“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基本情况,宣读了新一届当选的村支“两委”成员名单,为当选人员颁发了当选证书,并现场分别向村支“两委”负责人交付了印章。

喻长春用深入简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就如何发展党员、教育管理党员、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给与会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镇相关班子成员分别就精准扶贫、村级财务管理、创文管卫、卫计、安全生产、人社、综治信访维稳等当前全镇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业务培训。

李治就工作要求、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对新当选的“两委”成员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李治要求全体当选人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廉政意识和服务意识“六个意识”宗旨;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和生活纪律“六大纪律”底线,认真履职,切实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共同为创建美丽新万宝贡献力量。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飞翔作了总结发言。刘飞翔要求新一届村支“两委”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文化素养,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做表率、树形象,要以群众、大局为重,合理分工、依法行政,坚守工作底线,加强协调配合,注重班子团结,切实增强班子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要以全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实际的行动带动本村各项工作的全面、稳步发展。(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