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上渡办事处紧急部署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

2017-03-26 18:54 娄底新闻网 阳家友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阳家友)3月25日,上渡办事处召开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各驻点党政领导、驻点干部,相关防疫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段智洪主持。

会上,主管卫生工作领导朱奇英传达贯彻县里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我辖区相关疫情,出台了《上渡办事处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紧急预案》,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

管委会主任陈望林指出,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从人力、物力、财力上予以保障,要深入宣传、有效防控、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必须配合市管部门迅速关闭辖区内的活禽交易市场,做好消毒等各方面的防范措施。

会上,党工委书记段智洪强调,这次H7N9禽流感紧急防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驻点党政领导必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亲自到所包干的村(社区)指导召开村、支两委和组长会议,层层宣传发动落实,卫生、防疫部门必须联动,做好防范措施,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奖罚到位,确保本辖区内H7N9禽流感疫情得到有效控制。

 

责任编辑: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