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县农业局:“两学一做”送温暖 精准扶贫助小康

2016-08-12 15:47 娄底新闻网 廖中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廖中华)8月10日,新化县农业局党组率机关党支部和局扶贫工作队,来到槎溪镇福民村践行“两学一做”,指导帮扶村民发展产业,并为特困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关怀温暖。

槎溪镇福民村位于该县西南角,距离县城40公里,全村人口600多人,均居住在海拔高度600——1200余米的桐凤山上。据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杨凤祥介绍,该村山多地少,村民主要经济收入靠出售山里的竹木。由于交通不便,经济发展水平极度落后,全村有近四分之一的人口生活在贫困线以下。

县农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邹定忠代表局党组向村支两委表示了慰问,并送上帮扶资金20000元。邹定忠指出,福民村村支两委要抓住最后一批扶贫开发帮扶政策的大好机遇,立足村情,发挥森林资源丰富的优势,选准项目,因地制宜发展种养产业,发展和壮大林下经济,带领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县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支部书记陈伯红就村级组织建设和“两学一做”开展情况进行了了解和指导;局监察室主任、扶贫工作队队长贺美娟对该村的产业发展规划进行了具体指导,并现场察看了村组公路建设、危房改造等项目建设质量和工程进度情况。

县农业局机关党支部带着党员干部的爱心捐款对贫困户和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为贫困村群众送上一份关心与温暖。(编辑/周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