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奉家镇第六次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6-05-07 10:45 娄底新闻网 杨亲福 罗泉水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杨亲福 罗泉水)5月6日,新化县奉家镇第六次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85名代表参加,新化县委组织部伍朝阳副部长带队参加。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奉家镇党委书记刘志刚代表奉家镇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回顾奉家镇“十二五”期间党委班子带领全镇人员在经济建设,特别是旅游开发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从补齐贫困短板,全力以赴打赢脱 贫攻坚战,实现小康富强镇;坚持绿色发展,促进资源高效循环利用,创建生态农业镇;注重人文建设,大力弘扬时代主旋律,塑造文明和谐镇;完善基础设施,加大环境综合治理力度,打造美丽景观镇;加强党的建设,不断谱写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新篇章等五个方面规划出“十三五”的发展目标。镇纪委书记候选人代表上届纪委作工作报告,明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为总工作方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今后工作的方向。与会人员全部佩戴党徽,主席团与党委班子成员着正装。会场气氛严肃、庄重。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

会议号召,全体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中共新化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争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实践者、推动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依靠和带领全镇人民,万众一心,锐意进取,为打造“美丽奉家”而努力奋斗。(编辑/刘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