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新化紫鹊界武术“醉”游人

2015-10-03 13:00 娄底新闻网 杨亲福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照片 1499

新化县梅山武术协会紫鹊界分会成立大会进行)

照片 1524

(新化紫鹊界武术“醉”游人)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杨亲福)10月2日上午,新化县紫鹊界梯田旅游区门外广场,一场盛大的紫鹊界民间武术表演,吸引过千游客驻足观看。新化县梅山武术协会紫鹊界分会成立大会在这里进行。

大会由新化县水车镇人民政府主办,梅山传统武术协会紫鹊界分会承办,水车镇镇长陈永松致辞,湖南省政协委员、中国武术家协会副主席晏西征宣布对罗树桃的任命和给紫鹊界分会授牌。会后,表演了紫鹊界民间武术节目。

罗树桃,53岁,水车镇塘家村农民,晏西征的第一代弟子,前不久荣膺“省传统武术梅山拳技艺传人”称号,全程参与紫鹊界梯田申报“潇湘新八景”、“紫鹊界AAAA级景区”的紫鹊界民间武术献艺活动,为成功开发紫鹊界立下汉马功劳。(编辑/李响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