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醴陵市人大代表来田坪镇考察乡村旅游开发

2015-04-21 16:53 娄底新闻网 康动风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IMG_20150418_105446_副本

(醴陵市人大代表团来田坪镇考察乡村旅游开发)

33_副本

(醴陵市人大代表团来新化县田坪镇考察乡村旅游开发)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康动风)4月18日,株洲醴陵市人大代表第九团一行27人,在醴陵市西山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程高翔的带领下,来新化县田坪镇考察乡村旅游开发。田坪镇党委书记王庚、镇长龚燎原、人大主席陈一中等陪同。

醴陵市人大代表团深入龙潭、建军等村,对龙潭风雨桥、上油溪峡谷等地方进行了考察,并详细了解了田坪镇的环境整建、经济发展等社会事业发展情况。

王庚书记向各位代表介绍了田坪镇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双方畅所欲言,就以后如何促进人大代表互访,多开展交流活动展开了探讨。

王庚坦言,作为一个纯农业乡镇,和盛产陶瓷、花炮的醴陵市经济强镇交流,深感差距太大,期待向兄弟单位多学习,更好的促进当地经济建设、旅游开发和服务群众等。

考察团高度评价了田坪镇的自然景观,认为有山有水、有崖有瀑、有洞有桥,风景地貌具有独特的魅力,是一块值得开发的瑰宝,期待田坪镇党委政府做好山水文章,带动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