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七夕亲吻大赛奉家举行 夫妻亲吻38分钟夺冠

2014-08-04 15:27 娄底新闻网 佘磊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奉家:亲吻桃花源

亲吻大赛现场

七夕 319

亲吻大赛现场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佘磊)8月3日上午,“相约七夕,情定紫鹊”之情人亲吻大赛在新化县奉家镇古桃花源的一条林间小道举行,青翠禾田为衬,蓝天白云为证,百对情侣在此用热吻来表明他们的爱情。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是难度系数较小的普通亲吻,第二轮比赛是公主抱亲吻,看哪一对情侣坚持得最久,一对40来岁的夫妻以38分钟的记录夺冠。

亲吻比赛之后就是激情的双人漂流,经过半个小时的车程大家来到了横江村云心谷参加桃花源漂流。漂流全程3.8公里,时长约2个小时,共有五个险滩,最险的三号险滩有将近5.1米落差,是最容易翻船的地方,在漂流之前安保人员再三强调要穿好救生衣并且拉紧两旁的绳子,所以即便是翻船了大家也没有惊慌。所有参加了漂流的情侣都纷纷赞叹,这是他们玩过最惊险最刺激最好玩的漂流,以后还会邀请自己的朋友参加。(编辑/姜友富)

责任编辑:梁雄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