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新化县

天门乡积极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2013-12-17 15:36 娄底新闻网 黄健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新化讯(通讯员 黄健)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职能,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2月16日,新化县天门乡人大政协组织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合乡工商所、经管站、安监站等部门对辖区内的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企业和经营单位的证照是否齐全,进货票据是否齐备,厂家名称和生产日期等包装标识是否符合有关规定。”此次检查主要采取分片分线、点面俱到的方法,对集镇周边商店、超市、学校等食品零售集中区域进行重点检查,特别关注消费量大的粮油、肉、蔬菜等日常食品的安全问题。每到一处,代表、委员们都认真查看仔细询问,积极为食品零售商建言献策,把脉问诊。

天门乡人大主席戴志东表示:“以今天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大整顿为契机,今后将继续深入到全乡各村小饮食品销售点。不留空档,不讲私情,全力保障全乡人民身心和健康,坚决打击各类饮食品不合格和违规销售等行为,为全乡人民营造一个良好的食品安全氛围。”(编辑/姜友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