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纪委到青树坪镇督查“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2019-04-04 16:38 娄底新闻网 刘智景 宋啸泷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智景 宋啸泷)4月2日,双峰县县纪委常委委员胡明辉带队到青树坪镇督查“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情况。

督查组一行查看了该镇“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资料,听取汇报,并进行了现场查看,在座谈会上胡对青树坪镇“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表示高度满意,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攻坚期,在下阶段的工作中必将加大斗争力度,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集中整治扫黑除恶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强化长效管理,形成常态长效机制,打造全镇人民积极参与的工作新局面,有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

自“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制定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等制度,聚焦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人员,目前镇纪委正在对“扫黑除恶”中因线索摸排不实的相关人员将启动追责程序,形成上下“一盘棋”,合力打好“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攻坚战。

责任编辑: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