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双峰县

双峰县安监局“三到位”掀起“学习强国”热潮

2019-02-14 11:23 娄底新闻网 张有志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有志)近日来,双峰县安监局积极响应县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要求, 迅速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认识到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广应用“学习强国”平台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提高党员干部素质的重要载体。

组织到位。局党组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的有力抓手,号召机关党员干部强化学习,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各支部积极响应,迅速动员指导全体党员下载安装“学习强国”APP,实现党员100%注册。

落实到位。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获得良好的学习效果,各支部将“学习强国”同“三会一课”有效融合,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利用微信群定期推送党员学习积分排名更新情况,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同时,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密聊、电话形式及时为学习落后人员加油、鼓劲,促进全体党员共同进步,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目前,机关党员干部学习率100%,机关一支部党员朱琼积分已达156分。

责任编辑: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