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甘棠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 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2017-06-16 14:51 娄底新闻网 刘涛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涛)6月15日,双峰县甘棠镇在机关大礼堂召开镇村干部大会,部署当前重点工作。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新当选的村(社区)“两委”干部和县属单位负责人参会,县委正处级干部朱希芳、副县长李兴魁到会指导,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才喜主持。

镇党委书记罗武群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传达了上级指示精神,并对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责任心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脱贫攻坚、联村工作、健康双峰建设、计划生育和综合治理四项行动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要在“两学一做”中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要在脱贫攻坚中精准发力,突出实效;要在确保稳定中群策群力,构建和谐;要在转变作风中提升能力,履行尽责。

李兴魁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责任心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脱贫攻坚工作是双峰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中之重、中心之中心的重大政治任务,一定要高度重视,强化思想,抓紧抓实抓细,用心用情用力。他要求,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必须深入拓展工作抓手,探索创新工作举措;必须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执行落实。

朱希芳高度肯定了甘棠镇在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通过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注重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就脱贫攻坚工作一定要要精准识别,精准退出,精准帮扶,聚焦突出问题集中整改,要做好基础工作,要进村进户宣传扶贫政策知识,要使扶贫政策真正落实落地。他强调,在下阶段工作中,要理清思路,明确方向;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要不骄不躁,再创辉煌。(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