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正文

永丰镇全面启动2014年度农村危房改造工作

字号: 2014-07-15 16:50 作者:王妞 王波涛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王妞 王波涛)近日,随着高托村肖凤其家的危房改造破土动工,双峰县永丰镇2014年度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已全面启动,并进入了实质性的攻坚阶段。

为顺利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建设,切实将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永丰镇党委政府将危房改造工作列入了重要议事日程,同时出台举措,确保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顺利推进。

目前,该镇30个农村危房户改造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预计10月下旬将全面改造完成到位。(编辑/姜友富) 

Tags:双峰县永丰镇 农村危房改造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