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双峰县 正文

永丰镇:十五个水泥墩连起干群心

字号: 2014-06-05 17:27 作者:彭曙峰 刘伟平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整改后的安全防护措施

娄底新闻网双峰讯(通讯员 彭曙峰 刘伟平)“我们皂角塘终于又太平无事了,以后不管是哪里的司机,再也不会因为不熟悉路况而误入水塘了……”6月3日,当最后一个水泥墩完工的时候,双峰县永丰镇一心村皂角组的群众燃起大红炮火表示式庆祝,拍手表达心中的喜悦。

永丰镇一心村皂角组有一丁字形路口,紧挨路边的是一口2000余平方米的大水塘,叫皂角塘。这条丁字路是一条上坡路,过往司机坐在驾驶室内,前面的水塘完全是一个视线死角,稍不留神就驶进了大水塘。之前,由于车辆较少,村上只是树立了安全警示牌。随着经济发展,外来车辆增多,尤其是晚上,不熟悉路况的司机很容易出现差错,今年来,就有2辆汽车和1辆摩托车掉进了皂角塘。

该镇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办,通过对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和归纳,在获知这一情况后,镇安委会主任、镇长彭斌立即召开联席会议,提出整改措施,要求对公路、堤岸边采取更醒目、更有效的措施,让过往司机能够提前知晓,提早预防。整改措施由公路站和安监站联合落实。

从群众反映到十五个水泥墩竣工,不到半月。红白相间的水泥墩就像十五个钢铁卫士守护着一方平安,美丽的皂角塘微风拂面,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编辑/姜友富)

Tags:双峰县永丰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