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娄底市众盈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开业

2022-09-20 17:58 娄底新闻网 旷娟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微信图片_20220920213828

(娄底市众盈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开业现场。李奕/摄)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旷娟)9月20日,娄底市众盈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正式开业。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志刚宣布公司正式开业,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金融监管二处处长彭新理,娄底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徐静飞出席并致辞。

娄底市众盈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由娄星工业集中投全额出资设立,主要经营发放小额贷款,提供财务咨询以及经批准的其他业务。重点面向“三农”、中小微企业等客户,其贷款产品有“数额小、周期短、审批快”等特点,契合中小微企业现实需求。众盈小额贷款公司的设立,不仅架起了政府引导的资本服务“三农”和中小企业的桥梁,也扩宽了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选择,对推动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规范和引导民间融资、改善娄星区金融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娄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刘志刚指出,娄底市众盈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要以服务“三农”和中小微企业发展为使命,明确市场定位,依法规范经营,合理控制风险,主动接受监管,持续为“三农”和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为推动娄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