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市新闻 > 娄星区

省信访局督导组来娄星区督办重点信访事项

2020-04-26 22:34 娄底新闻网 龙栋磊

下载新娄底APP

一 分享 一
一 评论 一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龙栋磊)近日,省信访局督查处一级调研员潘永杰带队到娄星区督办重点信访事项化解工作,通过实地查看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听取情况汇报和约见个别信访人等方式,为娄星区信访工作出谋划策。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刘杰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娄星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和娄星区信访局阵地建设情况,与信访干部亲切交流了解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重点案件情况汇报。会上各责任单位汇报了案件的办理情况,包案领导就相关情况进行补充说明。潘永杰边听边记,就案件的来龙去脉仔细询问并提出建议意见,他强调,做好重点信访事项的化解,要坚持领导包案,坚持“三个到位”,坚持以化解息访为目标,坚持依法处理,用真心真情回应群众关切,全力推进信访矛盾化解攻坚。

督导组还约见了个别信访人,面对面听取信访人的诉求,就信访事项的化解深入分析,会商研讨,为下步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