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一枝一叶总关情 “红色关爱”暖人心

2018-06-26 16:28 娄底新闻网 戴剑

图为李华一行看望慰问年近80岁的老党员杨伯成。

(图为李华一行看望慰问年近80岁的老党员杨伯成。

图为李华同志仔细察看谭志斌的伤情。

(图为李华同志仔细察看谭志斌的伤情。

图为李华送上区信访局干部职工的帮扶捐助款,鼓励谭望军积极治疗,早日战胜病魔。

(图为李华送上区信访局干部职工的帮扶捐助款,鼓励谭望军积极治疗,早日战胜病魔。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剑)6月22日上午,娄星区信访局主要负责人李华带着对老党员和人民群众的牵挂,先后来到大科街道方石村、市中心医院走访看望老党员杨伯成和重病住院的贫困父子,这是该局开展的建党97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

在方石村家中,年近80岁的老党员杨伯成依然矍铄健谈。李华同志详细了解了老人家的生活起居情况和面临的现实困难,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惠民政策,听取了有关意见建议,感谢杨老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保重好身体。

在市中心医院,李华先后到血液科和骨科病房,仔细了解了谭志斌和他儿子谭望军的病情,并向相关医护人员询问了治疗情况,送上了区信访局党员干部的帮扶捐助款,鼓励他们父子积极治疗,争取早日战胜病魔。谭志斌和谭望军父子是区信访局挂钩帮扶的省级贫困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经过危房改造、产业扶贫等一系列帮扶政策之后,眼看生活充满希望。但今年初儿子谭望军被确诊为白血病,谭志斌又在为儿子筹集治疗费的途中遭遇车祸致左小腿粉碎性骨折,让这个家庭再次陷入困境。

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党员、贫困户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安慰,切身体会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党委政府与群众、组织和党员的距离。

责任编辑:邓仕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