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娄星区

娄星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酷暑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2019-07-24 17:32 娄底新闻网 王向勇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向勇)近期,娄底中心城区持续高温,地面温度超过40摄氏度,长期在户外奋斗的环卫工人酷暑难当。娄星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关心关爱一线环卫工人,7月23日下午,组织开展了酷暑为环卫工人送清凉活动。局长曾东升、副局长谢超光等参加此次活动。

曾东升一行先后来到奇亚物业和智达物业环境卫生作业现场,为环卫工人送去了霍香正气水、人丹凡、夏桑菊颗粒、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品。并鼓励全体环卫工人爱护身体、努力工作,为娄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加强国家卫生城市管理作出的贡献。

酷暑高温,广大环卫工人们顶着烈日用勤劳的双手清扫大街小巷,妆点出城市的清洁与美丽。在此倡导和呼吁广大市民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大家一起爱护生存环境,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乱丢垃圾,不乱停乱放,共同提升城市品位。

责任编辑:刘恒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