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金石镇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2019-06-21 19:35 娄底新闻网 肖云群 李开科

(宣传活动现场)

(宣传活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云群  李开科)为提高广大群众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6月20日,涟源市金石镇利用赶集日,组织食药监、安监、综治等部门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日常食品药品安全、辨识假冒伪劣食品、食物中毒及预防、保健食品消费等基本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指导群众健康饮食,不食用变质和来历不明食品,不购买“三无”产品等,同时,倡议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引导他们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6条,设置宣传展板4块,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有效增强了广大群众科学饮食的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食品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梁陈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