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杨市镇开展禁赌整治专项行动

2018-08-24 16:27 娄底新闻网 童艳

(专项整治行动现场)

(专项整治行动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艳)8月23日晚,涟源市杨市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等多部门联合组成的平安志愿者治安巡逻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禁赌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治安巡逻队对杨市镇范围内的麻将馆进行了地毯式清查,下发了责令限期关闭通知书,向老板讲清当前形势、赌博危害,并对涉赌老板进行了警示谈话,要求其不得继续聚众赌博,同时积极向在场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要积极开展健康的娱乐方式,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禁赌活动中来。

此次行动有效打击了辖区涉赌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辖区内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今年以来,杨市镇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持续开展禁赌专项行动,发现一处打击一处。同时,通过微信群、“村村响”广播、电视台、宣传标语、村(社区)宣传栏等形式,大力宣传赌博危害性,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积极发动群众参与配合禁赌工作,为创建平安杨市而努力。(编辑/袁润秋)

责任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