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渡头塘镇及时传达上级安全生产电话电视会议精神

2017-01-13 16:06 娄底新闻网 聂中杰

file000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涟源讯(通讯员 聂中杰)1月11日晚上7点,涟源市渡头塘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全国、全省以及娄底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行动,确保安全生产良好效果。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总支书记、相关站所负责人共计20多人参加,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黄和平主持。

会议首先由镇长杨建明传达了国务院、省、娄底、涟源主要领导批示精神,要求各部门和相关企事业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在当前整体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特别是岁末年初特大事故集中多发的形势下,要进一步警醒,严格落实各项责任和措施,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黄和平调度了全镇的安全生产情况后强调,一是各分管领导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开展好领导干部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迅速对所分管的行业进行一次彻底的隐患排查,彻底整治;二是要深刻汲取各类事故的惨痛教训,举一反三,全方位、全覆盖抓好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人员密集场所、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三是镇安委办牵头组织对各单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行全面督查,开展“地毯式”大检查,确保安全生产良好效果。(编辑/邓仕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