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正文

涟源市领导带领联点帮扶单位下村召开创文现场办公会

字号: 2014-05-30 16:10 作者:伍建飞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001

会议现场

娄底新闻网涟源讯(通讯员 伍建飞)为切实加强涟源市石马山镇马家境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居民生产生活环境,提高该村的文明创建水平,5月29日下午,涟源市副市长左牧召集涟源市水务局、质检局、团市委、市工贸中专、石马山镇负责人,在马家境村召开了创文工作现场办公会。

会上,石马山镇、马家境村汇报了前段创文工作的情况,并表态将不遗余力搞好创文工作。四个联点帮扶单位由市水务局牵头,纷纷表示全力支持和配合该村的创文工作。

左牧高度肯定了前段创文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全村的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的改观,整顿落实的决心也非常坚定。同时,他强调,各联点帮扶单位和镇村两级组织,要齐心协力抓创文,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搞好创文这项政治任务;要对照要求抓落实,各帮扶单位和马家境村要按照涟创发〔2014〕2号文件要求制定实施方案,采取灵活多变的措施,确保创文工作有序推进;要力戒侥幸求实效,依靠群众,发动群众的力量,明确创建主体,不等不靠,确保创文工作目标圆满实现。(编辑/姜友富)

Tags:涟源市 创文工作

责任编辑:梁雄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