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正文

渡头塘镇党政班子开展“五项教育” “五项反思”大讨论

字号: 2014-05-25 10:37 作者:石俊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俊)5月22日19:30,渡头塘镇全体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人员开展“五项教育”、“五项反思”大讨论。

镇党委书记易专指出本次讨论的主题吻合党的群众路线的总体要求,是我们工作的需要。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认真的,但在其他党员干部还存在认识上的不足,我们要敢于从工作中发现不足,善于从不足中找到问题发生的根源,鉴别问题根源找解决办法。同时,易专要求在座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日常工作中为其他干部做好表率作用,经常梳点反思,从细微处入手,对待人生态度要积极、健康。

通过讨论,大家意识到党员的生活作风和生活情趣,不仅关系到自己的个人品行和形象,而且关系到党在群众中的威信和形象。高尚的情趣,催人上进,使人奋发;低下的情趣,消磨斗志,涣散人心。我们要自觉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讲操守、重品行,坚决抵御腐朽没落思想观念和生活方式的侵蚀。(编辑/徐果)

Tags:涟源市 渡头塘镇

责任编辑:罗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