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正文

涟源市宣传系统谋划2014年宣传文化工作

字号: 2014-01-13 10:05 作者:童燕 来源:涟源新闻网 我要评论(0)

红网涟源站1月10日讯(记者 童燕)1月9日,涟源市宣传工作务虚会议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3年宣传工作,科学谋划了今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肖更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肖更新对全市2013年宣传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宣传工作有成就、有品牌、有特色。他指出,今年要突出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挖掘、保护、传承好本土文化四个工作重点。要树立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实干求成、廉洁从政的理念,结合涟源市实际,进一步理清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思路,着力打造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亮点,促进文化产业发展,开创全市宣传工作新局面。

会上,宣传系统各单位及宣传部各组室负责人分别总结了2013年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年的工作思路。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宣传工作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Tags:涟源市 宣传系统 宣传文化工作

责任编辑:梁雄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