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热点专题 湘中人物 民生地带 视听娄底 吃喝玩乐 湘中社区
首页 县市新闻 涟源市 正文

涟源市人民法院举行道德讲堂活动

字号: 2013-11-28 10:31 作者:梁成文 聂益民 来源:娄底新闻网 我要评论(0)

娄底新闻网涟源讯(通讯员 梁成文 聂益民)11月27日,涟源市人民法院利用观看“全国法院系统司法公开推进会”之际,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道德讲堂活动。该院班子成员及庭室负责人30余人观看了视频会议全程。

活动现场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探讨了司法公开与法院文明服务、司法公开与法官职业道德等内容的统筹兼顾。“司法公开是向公众展示法院工作和审判自信的一个平台,坚持依法、及时、全面的审判公开原则,加大推进公开的广度和力度,以公开促公正,以公正取信于民。”院党组书记、院长范林与大家分享心得,“我们广大干警要认真落实审判公开、信息透明和政务公开,当事人和社会群众才会越来越多地理解支持法院工作,法院的良好形象、法官的社会地位和司法的公信力才会稳步提升。”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通过二级法院院长讲授司法公开、司法为民、文明司法、阳光司法等内容,让与会干警深受启发。(编辑/姜友富)

Tags:涟源市人民法院 道德讲堂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